孟廿三

慢慢写呀慢慢写~

七个(3)

弗攸里里  2021.10.3

PS:真的学艺不精,写得不好,见笑了,但我还是想有始有终,起码把事情写完吧嗐。

《七个》(3)

那个叫曼曼的女孩儿从门里露出整个人来,拖着拖鞋,手里还抱着一个枕头,上面印着某个什么当红男明星的大头照,被女孩儿以保护的姿态搂在怀里,看起来那张脸就像被手臂勒变了形。

很多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,对这些犯罪的事都感到着迷,因为她们不了解,还很天真。就像这个叫曼曼的女生,脚点着地一晃一晃的,说起死亡就像收集发一条说说的素材一样轻松。

她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惊天秘密的算盘显然落空了,她嘴巴撇了没两秒,忽然又翘起来:“那那个大哥哥呢?就是那个经常来的那个?”

“噢,”我拖了个长音,看来确有此事,“我刚见过他,他走了。”

曼曼把嘴巴撅起来,连着低声叨了几句“好吧”,但不一会儿注意力又被吸引到别的地方去了,像回忆起来什么一样开始抱怨。

“我就觉得那个大哥哥人就是太好了,才照顾楼上那个姐姐。”

我闻言咳了一声,但显然没有打断眼前女生的说话兴致。

“楼上那个姐姐又不说话,阴森森的,小江姐也这么说——就连那个姐姐的朋友也这么认为的,或许她自己想不开,是对很多人都好的事呀。”

我停顿记录的笔,皱眉看着眼前尚且“纯真”的女孩可以轻巧地说出恶毒的话,赶紧制止了她:“小姑娘,这不是什么可以拿来开玩笑的事。”

她突然被制止了也有点尴尬,很倔强地回了一句就躲回了门里:“我说得又没错,那个姐姐死了,哪里有人替她难过呀?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